这是一个坑(失踪人口)

1021928958

《闲谈狐话》之如果妈妈们还在(关于天帝父子为何反目成仇第二弹)

(四)

  某日,魑魅族长往九重天送了两盘点心,北荒特产,千里加急,用玄冰包着送来的。

  小太子:还是娘亲待我好。

  天帝:还是阿沁知道我的口味。

  ……

  小太子:娘亲给我的!

  天帝:夫人给我的!

  小太子:我的!

  天帝:我的!

  天帝&小太子:打一架吧!

  一炷香后……

  鼻青脸肿的小麒麟坐在桌子上看着天帝美滋滋地吃完了两盘点心。

  (五)

  某日,小太子打碎了天帝最喜欢的花瓶,帝怒,拎起崽子拍了两下屁股。

  小太子委屈异常,一怒之下收拾包袱独自一人回了北荒。

  窝进娘亲怀里:“嘤嘤嘤,爹爹虐待我,不要我了。”

  第二天,远在九重天的天帝陛下一脸懵逼地收到了一封和离信。

  天帝:……

  (六)

  某日,天帝和小太子又为了抢吃食打起来了。

  天帝:兔崽子!

  小太子:老东西!

  天帝:兔崽子!

  小太子:老东西 !

  ……

  ……

  众仙家:没眼看……

  


评论(36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