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一个坑(失踪人口)

1021928958

《狐话》第二十三章 折录台



朦胧中,四周一片洁白,我如同无根的浮萍,浮浮沉沉,漂在漫无边际的虚空中。

——千亓

——千亓——

谁在叫我,是谁?这声音为什么这么耳熟?

——千亓,娘一定会带你离开这里的

——哈哈哈,你们永远都别想离开,就让我们一家人好好的呆在这里!

是谁?为什么这么吵?我在哪儿?我又是谁?

眼前似乎有朦胧的黑影,转而间化作一大片的血雾,她静静地躺在血泊里,美丽的眼睛已经没有了焦距。

——找到你爹,只有他才能保护你?

为什么心会这么疼?

娘亲?

娘亲!

无尽的血雾骤然间破碎开来,点点的光亮慢慢照射进来,暖暖的,化去了周身针扎般的疼痛。

好温暖的怀抱,好熟悉的气息,是……老狐狸……

“你怎么才来啊……”

魂魄撕裂时都未曾落下的眼泪骤然间夺眶而出。我缩在他的怀里,浑身疼的发麻,神魂虚弱的甚至连光线都感知不到,我只是哭,不停的哭。

抱着我的那双手并不稳,甚至是有些颤抖,我无暇去深思,只是凭着本能摸索着找到了老狐狸的脖颈,可我一点力气也没有,甚至咬不破那层薄薄的肌肤,我不安的在老狐狸怀中动了动,小声地嘤咛,“疼……”

有什么凑到了我的嘴边,浓郁的香甜味道,血脉的牵引,我狠狠地咬上去,大口大口开始吞咽,浓郁的妖力随着那股热流慢慢在我体内化开,安抚着我快要炸裂的经脉,仿佛置身母体,让我从未有过的舒适和心安。

再睁开眼时,我看见的是一片灰蒙蒙的天空,方寸界的天向来如此,我回忆着恶蛟的血盆大口,心底依旧一阵一阵的发寒。

死里逃生,真好!

身心放松下来,我终于意识到了周围的异样。我震惊的站起身,环顾四周,方圆百里,一片焦黑,我甚至感觉不到一丝一毫活物的气息,只除了……

我转头看向老狐狸。

一身寒毛不受控制的竖了起来,这是狐狸的本能,趋利避害,我下意识后退了一步。

老狐狸转过身,眼中丝丝缕缕的黑气还没有完全散尽,“过来。”

他的声音没有丝毫的情绪,却让我的心不由自主的颤了一下,我克制着内心的恐惧,低着头慢慢走到他身边。

冰冷的温度刺得我一阵瑟缩,不同于平日的轻柔,他的大手环着我细细的胳膊,有点疼,我在心里一遍一遍地说服自己,老狐狸不会伤害我,可他周身凌厉的杀气依然压的我连头也不敢抬。

他几乎是拽着我御风而行,凌厉的风刮得我的脸生疼,往日这个时候,老狐狸总是很轻柔的把我揽在怀里,柔声低哄,舍不得让我有一点难受。

我有点想哭,想让他抱抱我,告诉他我有点害怕,可我不敢。

老狐狸一路牵着我,周身气势始终没有半点缓和,直到回到九阙。

双脚落地的瞬间,老狐狸已经松开了我的手,我没站稳,一屁股摔在了地上。

我满心害怕化作委屈,想伸手去拉他的衣服,可老狐狸连看都没看我一样,身影一闪,已瞬移至高台上的白玉宝座,帝王的威压没有任何缓冲的向我压来。

我独自一人站在中间,两边密密麻麻跪了一大片人,抬头看了眼高台上的老狐狸,那双眼睛里没有往日的半点怜惜,我强忍着眼眶里的泪水,不肯让自己哭出来,示众一般跪在了高台上。

我知道,这里是折录台,万妖受惩之地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